新技术与融媒体管理

专业特色:

上海外国语大学是全国首家开设新技术与融媒体方向MBA的院校,通过引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等国际顶尖教授团队,联袂业界专家授课,构建引领性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符合数智化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学生的数智化商业思维、掌握基础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分析技术,了解数字化浪潮下媒体融合的现状与趋势、进而掌握全媒体筛选与管理的能力。

核心课程:

《融媒体与整合数智传播》、《数据分析与媒体筛选》、《人工智能与数字媒体内容管理》、《融媒体平台运营管理》。

除课堂授课外,课程师资团队有国家级融媒体平台业务负责人、全球Top10公关咨询高管大咖讲座、全球顶级互联网企业高管交流、企业走访与实践等内容作为实践支撑,帮助学员深入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在媒体领域的融合应用,快速捕捉并理解市场需求,积极确立全媒体矩阵战略。

发展前景:

上外MBA致力于培养的不仅仅是技能,更是创新思维。项目鼓励跨界融合,将信息技术与媒体领域的知识和技能相互交织,从而创造出更具创新性和独特性的解决方案。作为新技术与融媒体领域的MBA毕业生,你将迎来广阔的就业前景。掌握了如何将技术与传媒完美结合,为组织的新型媒体关系注入全新活力,你将是数字营销、社交媒体策划,到创业孵化器、新媒体平台管理等领域具备融媒体技能的专业人才。你将在媒体、科技、创业等领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上事业成功的道路。

就业领域:

企业两微一端平台、公共关系部、市场推广部、公共关系公司、管理咨询公司、新媒体公司、融媒体中心、自媒体创业。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