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职业发展  企业服务

联系学生

如需更深入地了解上外MBA的学生,我们可以寄送简历册。如要和他们直接接触,可以作为雪梨堂的嘉宾参加上外的职场分享会。我们也可以协助安排企业参观、组织商业咨询项目/实习,为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交流提供便利。 

招聘会

我们每年都会发布招聘会简历册,它包含学生之前的工作经历,学术背景以及职业方向。企业可以直接联系认为合适的学生进行深入了解。

举办讲座和活动

在校内举行讲座或组织活动是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并建立品牌的好机会。讲座话题和分享可与现今的热点问题、最新行业知识和企业的策略紧密相连。企业也可以组织商业竞赛和人际网络交流活动。同时欢迎企业代表作为嘉宾参加我们的职业分享活动“雪梨堂”。

企业参访

企业参访为企业和对该公司感兴趣的学生群体进行直接联系提供了渠道。同时它也为学生与企业管理层面对面交流并体验企业文化提供了机会。

商业实践/项目咨询

商业实践/咨询项目为上外MBA学生提供了将所学知识与技能运用到真实商业环境中的机会。在上外教师和/或企业代表的指导下,由5-7MBA学生组成项目团队,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需求,制定或执行商业计划。

招聘学生

我们提供不同的方式帮助企业招聘上外MBA学生,企业可以选择一种或多种最适合的方法。

学生简历册

我们每年都发布学生简历册,它包含学生之前的工作经历,学术背景和职业方向,以便企业了解在读学生行业分布,并直接联系合适的学生做进一步了解。

岗位发布

企业可以通过上外MBA学生系统免费发布职位需求和工作/实习信息,学生随时都能看到工作机会。也可向career.sbm@shisu.edu.cn邮箱直接发送职位描述。

校园招聘会,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企业信息咨询会和招聘会可以让企业直接介绍公司和空缺职位,面对学生,提高公司认知度。请联系我们预约时间地点。

校园面试

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安排预定时间在学校内或校外面试上外MBA学生,如果选择在校内面试,我们会提供相应的场地安排和组织服务。

企业实习和招聘日历

招聘 

10月应聘学生简历册制作完成并投入使用 

10~次年4月企业校园宣讲会 

10月底~11月初上外MBA专场招聘会

10~次年6月 企业招聘 

实习 

3~6月企业实习招聘 

4月初上外MBA专场招聘会 

5月实习简历制作完成投入使用 

7~8月学生实习 

招聘政策

上外MBA秉承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无国界管理MBA人才的理念,来上外的招聘公司数量、工作机会和学生的平均年薪持续增长;平均年薪达到30万以上。

我们与众多知名企业均保持了长期的招聘合作关系,若您想在上外MBA同学中进行招聘,请发送企业营业执照和岗位信息到career.sbm@shisu.edu.cn进行登记。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