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蓓莉:清晰的职业规划就是最大的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542

讲座主题

清晰的职业规划就是最大的竞争力

时间

2020419日(周日)19:0021: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输入会议ID848 026 844

注:本次讲座将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直播,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调试以便收看

讲座内容

1、疫情背景下的求职心态调整

2、从自我出发定位职场下一步

Ø  探索个性、兴趣、技能与价值观

Ø  厘清个人求职需求

3、从环境出发定义求职行动

Ø  就业环境

Ø  外部资源

4、面试中常见的错误与应对

嘉宾简介

 

Stella Hou 侯蓓莉老师

本科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在澳洲AGSM和欧洲IMD接受领导力专题的高管培训。

30年从业经验,期间担任英特尔、默沙东、西雅衣家等不同行业头部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打造组织能力,在变革中实现卓越。另有近10年在翰威特(现为怡安)从事管理咨询,先后担任公司薪酬业务总监、香港地区总经理、亚太区数据业务总监角色,成功帮助企业实现品牌和利润的双收。

在企业任职之余,先后有6年时间担任美国商会人力资源协会会长,以及欧盟商会联合会人力资源协会主席。连续十多年在复旦、中欧、上外、华师大为学生提供职业辅导,目前受聘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特聘高级顾问。

ICF的两项教练认证课程(Coach U & Corporate Coach U & 埃里克森)。

团队引导师认证课程,如ARL (Action Reflection Learning)ToP(Technology of Participation)Open QuestThe Power of Facilitation

多个测评工具认证师,包括Lumina Spark, Hogan, MBTI, Facet5, LSI等。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