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 |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807

时间

2019128日(周日)16:30

地点

上外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

会议中心一楼MBA案例教室

报名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

其他同学:“上外教育MBA中心”公众号回复“Zicklin双学位+姓名联系方式

主讲人:胡清教授 杰克林商学院高级副院长

 


纽约城市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是纽约市的公立大学系统的总称,也译作纽约市立大学。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包含有:纽约市立学院、巴鲁克学院等11个四年制学院(Senior College),7个两年制社区学院(Community College)、以及生物医学院、法学院、新闻学院荣誉学院和研究生院。


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始建于1847年,位于纽约市曼哈顿,是美国建立较早的公立大学之一。学院下设杰克林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威斯曼艺术和科学学院(The Weissman School of Arts & Science)和公共事务学院(The Marxe School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杰克林商学院建立于1919年,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最早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提供大学本科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该校毗邻美国金融中心华尔街,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杰克林商学院的很多毕业生都进入了美国顶尖的投资银行、金融公司工作。

 

全球双学位项目简介

目标学生

SISU MBA在读学生及校友

预期学位

杰克林商学院理学硕士

录取条件

GPA >=3.0, TOEFL >=90 (IELTS   >=6.5), 面试

授课语言

英语

纽约学习时长

8-次年7月(12个月,包括暑假)

纽约课程总学分

21-24 (7门课)

预前课程总学分

6 (2门课,6-7)

可转换课程总学分

6 (23门国内课程)

预计学费

$17,500  $19,000(预估)

 

具体细则请于宣讲会当日咨询,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