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明:Career & Mentality/Attitude 职涯与心态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134

公开课主题

Career and Mentality/Attitude 职涯与心态

时间:

20191116日(周六)18:00

地点:

上外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

会议中心一楼MBA案例教室(喷水池旁)

报名: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

其他同学:识别下方二维码


内容要点

Me vs others VS他人

Me vs supervisors VS主管

Me vs subordinators VS下属

Me vs company VS公司

Me at work vs my own interest 我的工作VS我的个人利益

Choice at life and at work 生活和工作的选择

Extra work, not my business? 额外的工作,不关我的事?

Setting time and goal for career vs setting time and goal for delivery/contribution

设定职业生涯的时间和目标 vs 花时间和精力把任务完成

Career planning vs be the best at position

专注于规划职涯 vs 努力让自己成为该岗位最优秀的人

Show off and sell yourself in a proper way, at right time

合适的时间和方式展现自我

Power from position and power from influential capability

职位给与的权利 vs源自于影响力的力量

When and how to change job/company 何时以及如何更换工作/公司(跳槽)

嘉宾简介


朱亚明 女士

上外校友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行副行长

 

朱亚明女士为上外校友,有着丰富的国际银行管理实践经验。曾任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行副行长、个人及中小企业金融部总裁、董事总经理,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苏格兰皇家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银行部区域经理。

朱亚明女士还曾负责联合国农业发展基金的中国扶贫项目,担任咨询顾问/小额信贷专家/项目总监,在国际组织合作交流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上外MBA名师公开课是我院为喜迎校庆7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邀请到行业资深大咖,带来精彩主题讲座分享,为你现场指点迷津。

上外MBA名师公开课面向所有人群开放,不管你是不是SISU MBAers,只要你想前来聆听,我们的大门都为你敞开!后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