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堂Sharingtown

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2567

 雪梨堂

Sharingtown

上外SISU MBA职场达人秀之“雪梨堂”秉承上外MBA“无国界管理,跨文化交流”理念,由上外MBA学生筹办,学生参与,学生分享,学生运作的职业发展活动组织。希望通过同学间资源信息的传递增进相互了解,帮助建立和经营职场社交网络。以分享提升价值;集群体智慧,成就未来职业理想。



 谁曾主堂?

(嘉宾按分享的时间顺序排列)


 分享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与香港”“助你升职加薪的述职报告“猎头风暴”了解自己---职业规划的开始“法拉利讲堂”“纸媒何去何从”“外贸行业专场分享会”“生活中的心理学”“著名女画家颜正安优雅闲话半生选择”“北大纵横上外行”“Toast master双语演讲俱乐部活动—感恩”“带着勇敢的心创业”“汽车行业经验分享会”“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当哲学遇上管理”“金融业同行分享会”“我的创业之路”“奢侈品之夜”“猎取幸福生活的秘笈”“供应链掘金”“追梦润邦”“北美银行业概览”“企业融资中的CFO思维”“艺术的沟通在组织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业者红海中的弄潮策略”“我在外资银行闯荡的那些日子”“我眼中的咨询行业”“书香中创业的机遇和挑战”“珠光宝器背后的职场人生”


 照片集锦


 堂主介绍


招聘新生志愿者加入“分享之旅”
SISU MBA
雪梨堂

敬请关注我们每年新学期的雪梨堂招新活动!

联系我们:career@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