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堂-齐声:国际化战略与经营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36

时间

2019年5月12日(周日)18:30-21:30


 地点

上外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

6号楼301-303教室


报名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

其它: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申请报名

讲座简介

经济全球化的进展、市场的开放和国外企业强有力的介入给中国产业带来了激烈的竞争,同时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企业要在全球化进程中把握机会,一方面需要在WTO的框架要求下,发展好国内市场;另一方面要顺应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潮流,敢于走出去,以攻为守,开拓国际市场,创造出自己的品牌。


讲座将总结以华为、中兴、中建为代表的中国海外拓展标杆企业的在实践中的宝贵经验和方方面面的挑战,希望能对已经和正在走向海外的企业有所帮助,使大家多受一些启发,少走一些弯路。


讲座获益:

1.了解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和中国企业面临的机会与挑战;

2.理解海外战略布局的思路,了解实际运作的要点;

3.认识国际市场拓展的策略、目标和工作重点,掌握相关方法论;

4.了解海外市场运作和组织机构运营的重要环节并能够运用于管理实践;

5.提高海外市场安全运营及风险防范意识,学会识别主要风险并了解相关防范措施。


讲座概要:

1.落差型机会窗:潜伏与备战

2.国际化拓展全景图:市场规划与演进路径

3.竞争突围:竞争视角下的项目运作与讲好产品故事

4.风险与合规:国际运营的风险宇宙

5.海外组织建设与人才系统培养:跨文化的组织构建与管理

6.市场护城河:立体的客户关系与国际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演讲者简介

齐声 先生


国内知名的一线市场营销专家,高级咨询顾问,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EE)客座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企业导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客座教授。曾任多家五百强上市公司高管。


从一流跨国IT企业再到国际知名的实业上市集团,在长达二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始终在市场一线与国际顶尖企业比肩竞争。客户群体既有跨国集团,也有本地知名企业,更有政府部门,总结出了一整套适用于实战的理念和方法论——既有杀猪之法,更有屠龙之术:从战略布局、市场规划,到竞争攻坚、客户关系整理出了一整套的行之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运作流程和人才管理范式。 


营销实战及管理的经历、鲜活的一手案例资料、丰富的理论支撑、独到深入的反思,让他精于营销、销售、客户管理等领域的培训与咨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竞争制胜的销售理念,研究和整合具实战意义的销售模式,完善多种专业工具和方法,帮助企业实施行之有效的销售策略、销售流程和销售人才管理,实现学员个人能力的发展及企业销售业绩的提升。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