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上外,筑梦远航”上外MBA中心2019迎新晚会华丽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570


2019113日的上海

腊八,不是重点

重点是,上海终于有2019年的太阳了

但重中之重是,这一天,SISU MBA迎新晚会华丽开幕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

我们又站在崭新的起点上;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

我们迎来了新的青年才俊;

梦想在这里起航,

扬帆上外人的激情与未来;

友情在这里绽放,

书写上外MBA的绚丽篇章;

我们用热情燃烧希望,

我们用汗水成就梦想。

在过去的一年里,

尽管一路风雨,

我们依然坚强,

用微笑和坚持跨越了重重关卡。

开场篇

  

113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以“情聚上外,筑梦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虹口校区逸夫会堂成功举办。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永教授,副书记汪丽,上外特聘教授朱文华,上海MBA联谊会会长陆腾先生等出席了晚会。上外MBA学子们以及往届校友,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各个兄弟院校的代表们共聚一堂,奏响2019的序曲。

晚会伊始,在逸夫会堂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徐永书记为本次晚会做了精彩致辞。首先,徐书记从引用陈春华教授的内求定力,外联共生,到RooseveltThere is nothing to fearbut fear itself”,到Marine Cruie的“Nothing in life is to be feared. It is only to be understood”等名言警句开端,指出面对问题时,恐惧本身并不可怕,我们更需要勇气。并指出在VUCAVolatilityUncertaintyComplexityAmbiguity)时代,MBA学子们,不仅要有面对不确定现状的勇气,更要有相应认知的能力。最后,徐书记希望MBA学子们在以后的求学生涯中“无所畏,有所知,有所为”,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认清大势,做大事,结识大师和高人。

  

尔后,上海MBA联谊会陆腾会长上台发表讲话,并且对上外MBA的复合特色,以及上外MBA往届学子的能力进行了肯定和表扬。


陆腾会长致辞结束之后,激动人心的环节到来了,这也是这次晚会比较新颖的环节之一,2018级学联受聘仪式及2017级学联和2018级学联工作交接仪式。


节目篇

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MBA中心舞蹈社用一场活力四射且具有现代感的爵士舞《复古的未来》拉开晚会序幕,瞬间引爆全场。

活力四射的舞蹈刚刚结束,大家还沉浸在回味中,一曲悠扬的琵琶独奏《梦梦》已登上舞台,唯美的画面和字珠圆润的琵琶声相融合,惟妙惟肖。《梦梦》是山西晋南一带为数不多的民歌中的一首代表性作品,它以独特的艺术魅力被山西人民熟知并传唱。


接下来,猴黄话剧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话剧《白蛇传》,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

许仙和白娘子继续着他们美丽的传说,一曲班级合唱《奔跑》把大家的思绪拉入到下一个环节

歌曲独唱《龙卷风》、水袖舞《我家住在桃山》、歌曲合唱《浮生》、抖音舞串烧、相声《交流障碍》、音乐剧《猫》、假面舞会等精彩节目也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结尾篇

整场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和描绘大学精彩。MBA学生联合会同学的辛勤付出使晚会绽放异彩,焕发勃勃生机,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和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我们用梦想的初心和奋斗的名义,迎接2019。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