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职业咨询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723

MBA学习期间,职业发展办公室主要提供以下三种职业咨询方式: 

1Mentor-Mentee项目
此项目为期六个月,学生可以通过参加系统的职业发展咨询,和导师进行长期系统性的职业发展规划。导师均经过系统的企业教练资质培训,九成具有EMBAMBA学历背景。

2.校园顾问一对一咨询
预约和上外MBA职业发展部老师针对修改简历和求职信、建立并实施求职策略、准备面试和入职沟通、分析潜在的职业机会进行咨询。

3.职场点津
参加“一对一职业咨询”活动,和行业内资深专家就其所在行业及职能的专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个性化的建议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自我,探索行业,通过更准确的人职匹配,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