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昀桥副教授:商务谈判的基础和实战技能

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291


主题商务谈判的基础和实战技能

主讲人吴昀桥 副教授

  

讲座摘要

²450000 vs 50000:一个管理咨询项目的成功谈判案例

²商务谈判整体架构:五个核心技能模块

²商务沟通的定义:商务谈判的基础

²商务沟通的障碍源:一个不成功谈判案例的启示

²商务沟通提升的路径:结构化步骤与进阶

²商务沟通改善的方法:实践升华与应用

²危机谈判:一个地位不对等的成功谈判案例

  

嘉宾简介:

吴昀桥 副教授

上外MBA课程Business Negotiation授课教授

博士、副教授,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企业理事会理事。曾担任上海九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咨询顾问、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三部负责人、武汉昭融汇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

  

一直从事战略、投资、管理领域的实践、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相关管理实践建设项目多项,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2016年优秀教学奖,获得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在国内外管理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人大复印全文转载两篇,承担企业管理咨询等项目或横向课题二十余项,指导学生获得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国家级、省部级大奖多项。

  

长期处于市场第一线,在近17年的市场工作中,经历覆盖保险、咨询、投行、基金、创业等多个领域,负责主导了大量的商务谈判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管理技能,并通过聚焦于市场一线的管理研究,将实战经验与管理技能体系化、结构化、清晰化。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