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MBA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13位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87

9月2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在2023年(第二十一届)“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位列第13位,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高度认可。上外管院以培养国际视野、科技驱动的精英人才为己任,建立了一支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旨在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精英人才。

据悉,主办方已连续21年对世界和中国的MBA教育进行测评,2023年的调查目的是为了深度解读世界著名MBA最新的发展动向及中国本土MBA在职业经理人、企业、学生心目中的影响力,并为其提供有效和客观信息导向。主办方着重针对客户对“商品/商家”满意度的品牌营销理念作为重要考评依据,以学院品牌、社会影响力、师资力量、学生满意度、企业满意度、生源质量、教学质量等多项指标为考核。

       其中,企业对MBA人才的满意度及其学员对MBA教育机构的满意度,占据了测评指标的较大权重。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经过综合考察,从多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MBA”称号。

面对世界发展的新形势和“数智化”颠覆式发展带来的新挑战,上外MBA项目立足于时代进步、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把握企业管理模式颠覆式变革前沿趋势,依托学院丰富的教学科研力量和强势学科背景的同时,不断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开拓创新,打造数智化、国际化、特色化人才培养模式,开设“金融科技、行为科学、数字营销、数据分析与商业计算、数智化无国界管理、新技术与融媒体管理”专业方向,逐步打造“超前项目设计、数据智能驱动、顶尖师资汇聚、薪酬就业领先、全程职发贯穿、语言能力提升”六大特色优势,全力构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MBA项目。

未来,上外MBA也将一以贯之,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商学院品牌,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和数智化管理能力、能够将“前沿技术与企业管理实践应用”融会贯通的能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的能力的复合型管理精英人才。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