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宏如:Z时代创业者的数字营销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72

前言:

市场营销已经从传统的商场、户外广告等线下进化到互联网上数字媒体阶段,怀抱创业梦想的Z时代的互联网原住民也开启了不一样的创业模式。2020年初开启的疫情时代更加剧了这一转化过程,居家办公已是大势所趋。数字营销的大环境下,小型企业创业者如何制定有竞争力的数字市场营销战略、理清自己的创业思路、吸引投资者?本次讲座将通过撰写数字营销计划的要点、步骤、讨论成功的数字营销案例,揭示数字营销环境下不一样的市场营销理论和实践。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信息:

主题:Z时代创业者的数字营销计划

时间:2022年5月8日周日19:00-20:3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175-219-766


嘉宾简介:

图片

皮宏如


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培训师、企业高管教练、物联网公司合伙人。

工程学学士,麻省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法国里昂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先后在香港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台湾政治大学访问学习。

获得法国里昂商学院DTTT(数字化领袖讲师)证书、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员认证教练、ICF(国际教练联盟)专业PCC教练认证。

先后在国际纸业、霍尼韦尔、儒博科技等世界500强公司工作,从事市场与销售工作,超过十年的中国区销售与市场负责人经历。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