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元宇宙论坛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25

近来,元宇宙 (Metaverse)概念快速破圈,获得资本和市场的高度关注。元宇宙热潮下,企业方意识到了元宇宙的巨大潜力,纷纷加大对元宇宙的布局,探寻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商机与新路径。


未来已来,元宇宙处于当下进行时,其本质、影响与应对战略是什么?人工智能在元宇宙的应用和发展前景如何?是否会对医疗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我们应如何把握元宇宙新风口,又存在哪些新风险?1月9日周日,上外MBA特别邀请众多业内资深人士为大家带来一场围绕元宇宙的知识盛宴,解读元宇宙概念与新趋势,探寻各行业未来新机遇。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2年1月9日(周日)13:00-15:00


活动形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线下:上外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MBA案例教室

线上:“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微信视频号在线直播

图片

扫码一键关注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