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方向系列论坛:经济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从万物互联到智慧地球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9

全球经济发展进入了数字化转型时期,由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与广泛渗透,一场由数字化转型带来的企业变革正在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对传统的企业理念与战略、组织架构与流程、技术与员工要求带来了全方位冲击,系统理解、把握数字化转型的背景、规律和发展趋势,善用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成为当代企业经营者的必然要求。


本月我们将推出“系列论坛”第二期,主题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从万物互联到智慧地球”。

该主题属于上外MBA六大专业方向之一——数字化转型

本专业方向核心课程包括数字化转型战略、平台竞争、人工智能与管理实践以及大数据管理。选用具有行业和时代代表性的企业案例,培养学生面向数字化转型,从战略到落地执行的全方位能力。这些能力包括:

(1)从技术与商业历史维度理解数字化转型及其规律;

(2)数字化转型的企业能力;

(3)如何规划企业业务三台(前中后)系统;

(4)如何规划企业信息系统前中后台;

(5)规划和管理企业平台竞争;

(6)商务智能及其在企业中的应用;

(7)大数据资源的管理与应用。


该专业方向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培养从理论到实操、从愿景到执行的全方位、全过程技能,反应数字化转型最新实践的理论与实操案例体系,旨在培养从愿景到落地执行的全过程能力与技巧。

图片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6日(周五)13:15-16:00

活动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1号楼MBA案例分析教室

活动对象

MBA在校生、校友、考生、合作伙伴等

活动形式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活动报名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5日(周四)17:00

微信扫码报名

图片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