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林:上海品牌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33

现在品牌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品牌战略也演变为现代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对于正处于经济转型关键时期的上海而言,亟需以塑造企业产品品牌来打造自身的软实力,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本次很荣幸邀请到上海红双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林先生为上外MBA学子带来精彩的演讲。


【特邀嘉宾】:

王顺林董事长


【嘉宾介绍】:

王顺林懂事长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曾经在高校、法院等单位任职工作,现任上海红双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注重理论思考,所著法律实务、国企治理、品牌文化等理论文章,被《政治与法律》、《国资管理》、《国际品牌观察》等核心期刊,以及人民日报、解放日报、上海观察等媒体发表。近年来,以红双喜股份公司的红双喜品牌为案例开展的课题研究《关于“上海品牌”的时代特性的研究与思考”,获得2018年上海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的庆祝改革开发四十周年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奖,课题成果《中国品牌发展的四大时代特性思考》,与中外50位学者、专家献智中国品牌战略,编入国家品牌战略高端智库《品牌的智慧》。王董事长曾多次受邀参加各类品牌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推动红双喜品牌进高校。

 

【讲座主题】:上海品牌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讲座时间】:20211017 1800--2000

【讲座地点】:上海市大连西路5501号楼MBA案例教室

【报名方式】:

1、通过MBA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报名

2、微信报名:


【参与方式】

1、线下参与

2、关注视频号“SISUsunshine”,参与直播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