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科:“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战略下的绿色金融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80

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随着各国二氧化碳排放,温室气体猛增,对生命系统形成威胁。在这一背景下,世界各国以全球协约的方式减排温室气体,我国由此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碳排放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经济发展需要消耗能源。

本次活动诚邀我院特聘实践教授、上海北外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科先生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

 

讲座主题:“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战略下的绿色金融

讲座内容:

1、双碳战略缘起和趋势

2、双碳战略孕育的绿色金融机遇

3、答疑

讲座嘉宾:郑科


嘉宾介绍:

◎哈佛肯尼迪学院MPA、斯坦福商学院MBA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

◎现任上海北外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高级总监;Zenity Ventures (美国硅谷房地产私募基金)投资总监;上海鑫侨高置业有限公司 (万科和香港置地合资企业,鑫耀中城漕河泾超级 TOD 综合体项目)总经理。

 

 

讲座时间:2021981730-1900

参与通道:

1)线下:上海市虹口校区1号楼MBA案例教室(仅限在校学生)

2)线上:关注视频号“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全程直播

报名方式:通过MBA综合平台管理系统“Activity”报名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