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上外2021年就业实习招聘会管理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87

    416日下午,在学校及学院各部门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实习招聘会管理专场在虹口校区逸夫会堂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合办,邀请了近20家来自金融、咨询、物流、教育、IT、电商、人力资源服务等不同行业的单位参加,包括交通银行、普华永道信息技术、瑞银集团、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和君咨询、正略集团、宜信财富、恒天基金、高顿教育集团、智联招聘、瑛太莱等知名企业。来自上外MBA、信息管理、工商管理、公共关系学等专业的近百名学生,从两个校区前来参加面试并投放简历。

    启动仪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徐永代表学校和学院方面致辞,欢迎企业代表们来到上外参加就业实习招聘会管理专场,感谢企业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上外管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学生的就业工作一直是上外管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也祝愿同学们能找到合适的就业及实习工作。

    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吕俊和秘书长武敬萍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吕会长作为嘉宾代表发言,表示上外MBA招聘会是上外的品牌项目,未来希望通过整合区域资源,有更多高校之间的合作。上海MBA联谊会与上外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后续将继续助力上外MBA的发展。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是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与上外MBA有多年合作关系。公司政府关系高级经理龚志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上外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和竞争优势,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学生来公司工作。同时感谢上外管院领导和老师对公司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富士胶片与上外管院长期以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企业和学生们进入现场招聘环节。学生们现场广投简历,与企业HR及高管进行了直接面对面交流,积极寻找就业或实习机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供需双方充分互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事先准备的简历基本上都已派发出去,有的同学准备的简历不够,需要临时追加打印。多家企业表示参加本次招聘会收获颇丰,收集了简历,已觅到初步意向人选,回去后将会对收到的简历进行分类整理,组织进一步面试。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信任、优质、直接、高效的交流平台。

    本次招聘会在学校、学院正确决策、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举办。上外管院职业发展与校友会办公室作为具体的承办部门,将继续秉承为有多元化发展背景和求职需求的管理专业类学生服务的宗旨,提供更多的业界交流平台与实践机会,助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