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上外管院2020年Mentor-Mentee教练辅导项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82

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针对MBA学生举办的Mentor-Mentee教练辅导项目历时近3个月,于1213日晚上顺利闭幕。上外管院党委书记徐永老师,副院长吴昀桥老师以及项目合作方北京亚细亚高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姜春楠等资深教练,与学员们一起参加了闭幕仪式。

上外管院的党委书记徐永老师代表学院向参与项目的全体教练致谢,感谢每一位教练的无私付出,也感谢所有学员对管院项目的信任和认可。

本期闭幕仪式还邀请到上外管院副院长吴昀桥老师,在场所有学生自我感知、充满感恩之心、坚持利他主义原则。

北京亚细亚高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上海CPCP教练俱乐部创始人姜春楠Nancy教练致辞。只有探寻自我价值,才能活出生命的意义,并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够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职业发展办公室林小菊老师进行项目总结。由于特殊原因,本期项目相对往年时间较短,但项目卓有成效。领导的全程指导和支持,教练和学员的认真努力,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反思和探索自我,最终有33名学员成功完成了项目辅导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本次闭幕仪式还邀请到了三位教练代表以及三位学位代表作了发言。具体分享内容可本公众号后续推送分享内容。

同时双方组织者为本期34位教练颁发教练荣誉证书,以及为结业学员33名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最后,由亚细亚高智资深教练、拥有13年银行工作经历、现任金融业世界500强某国有股份制银行任人力资源部学习与发展和人才发展负责人李云Lily教练为大家作了题为在职业成长中探寻自我价值的主题演讲。 

演讲结束后,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2020年上外管院Mentor-Mentee教练辅导项目圆满降下帷幕。

本期项目共聚集34位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企业导师,对57 MBA学员在自我认知、职场技能以及人际关系等方面予以了教练和辅导。

上外管院Mentor-Mentee项目是和北京亚细亚高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的职业规划与咨询项目。今年是上外管院与亚细亚高智合作的第二年,已成功为上外MBA学生与专业教练之间搭起一座有效的平台,帮助MBA学生加强自我认知,通过教练辅导提升个人领导力和自我管理能力,获得行业深度见解、积累更多人脉资源。

(文字:张秋缘,摄影:左扬眉谢新华,现场:伍玉环白彦琦张晁祎)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