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九凯旋 | 扬沙千里传捷报 上外无极载誉归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372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 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通过徒步穿越 70 公里沙漠,挑战自我,并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亚沙赛是中国商学院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获 “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世界纪录认证。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九)于2020822日至24日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上外无极队沙九队长葛云刚率全体十五名队员,代表上外MBA首次正式参赛。

三天两夜,却似乎历经了四季。首日烈日灼心,凌晨风雨拍帐,次日狂风暴雨,末日阴晴不定。连续三日鏖战,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沙九无极队首次正式出征便不负众望,在70多支参赛商学院中,斩获B队男子第8名奖牌及C队女子第10名奖牌,载誉归来。

三天赛事,全体队员为了上外的荣誉拼尽全力,执念狂奔,携手共进,彼此守望。当看到上外的旗帜第一次飘扬在亚沙赛的领奖台上,众队员忍不住激动泪目。一起奋力奔跑过的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英雄榜

    B队组别,葛云刚获得男子个人第8名。

    C队组别,谢高彦获得女子个人第10名。


上外沙九无极队全体队员名单(共15人)

B

葛云刚(队长,2019PT3

陶海平(副队长,2019PT4

唐昌英(女,2018PT2

荣发强(2019PT1

季丽娅(女,2019PT2

杜嘉毅(随队摄像,2019PT2

金东辉(随队摄影,2019PT3

张汉城(2019PT3

朱佳(2020FT3

高亚嵩(2019PT1外援)

邹咏勍(2019PT4外援)

C

谢高彦(队长,女,2019PT1

董哲(副队长,2018PT2

张燕(女,2019PT1

王莉莉(女,2019PT3

 

烈日骄阳并风雨兼程,无悔青春终不虚此行。

感谢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上外沙八学长学姐们所打下的夯实基础与无私分享!感谢上外沙九队员家属背后的默默包容与悉心付出!感谢合作伙伴的倾力协助!感谢所有沙九队员的砥砺前行!我们志同道合,我们并肩高歌。期待沙十,将荣耀传承!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