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劈波斩戟”——首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296


2020年8月15日,“泰华杯”首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在上海世博·航伽水上运动基地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3所高校商学院132名MBA精英参加此次赛事,上外联合会MBA分会派出了12人组的运动员和8人组的舞蹈队参加比赛。 

各大商学院MBAer们对体育赛事的热情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减弱,比赛当天高温酷暑,虽然比赛下午两点钟才开始,但是十一点钟活动场地就已汇集了大量的运动员和观众们。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乘风破浪”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受到一致好评,舞出了态度,也舞出了热度。面对挑战,我们更要“乘风破浪”,舞出精彩,迎向美好生活。皮划艇运动不仅能锻炼人的平衡性和协调性,还能够让人用全新的角度审视生活。

随后嘉宾致辞和参赛团队介绍,各个高校参赛队的MBA精英们组队亮相,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旗帜,高声呐喊着口号,现场气氛再一次被点燃。在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高涛书记宣布赛事正式开始后,四名皮划艇青少年运动员做开赛表演。

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水面上,一艘艘皮划艇犹如离弦之箭,劈波斩浪、勇往向前,各组选手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水岸边,人头攒动,观众呐喊助威,热情高涨。虽然上外的队员们对皮划艇运动有些陌生,而其他参赛队伍里不乏专业选手,但是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角逐竞赛。即使没有进入决赛,但是上外拼搏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一片叫好声,最终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同心协力、同舟共济!皮划艇运动讲求协力合作,有发力者有掌舵者,需要相互配合,协调一致,才能划出速度,向前挺近。小小一艇拉近同学们之间心的距离,也增强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不确定环境条件下的自我调整和自我突破的信念。愿我们奋楫追梦,勇往无前!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