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商业学习之旅

上外MBA每年会与部分国外合作院校一起组织赴国外开展商业学习之旅(BST)的项目。学院的学生有机会学习海外院校主办课程、参访海外知名企业、开展跨文化体验活动等。海外商业学习之旅时间一般在每年寒/暑期,为期一至两周。参加商业学习之旅的学生有机会根据学院的规定享受学院提供的海外学习专项奖学金。目前,主要商业学习之旅项目有:

全球领导力主题之旅 该项目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主办,为期两周,主要内容包含领导力主题系列课程、企业参访、跨文化活动等,领略宾大的独特魅力。活动结束后颁发宾大的结业证书。

国际金融主题之旅 该项目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主办,为期一周,主要内容是全球金融,内容涉及全球外汇市场、汇率的形成机制、汇率风险管理、保值对冲等,除此之外,还有企业参访、跨文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该项目的另一特点是高度的国际学习环境,参与课程的学生来自十几个国家,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浸入到跨文化的交流沟通体验之中。

德国工业4.0主题之旅 该项目由德国莱比锡商学院主办,为期10天左右,学员将参加战略管理、创新管理、工业4.0、领导力等学术讲座,并参观保时捷莱比锡工厂、宝马生产线、DHL或亚马逊等物流公司,由知名企业CEO为我校同学做经验分享,以及前往德国首都柏林或萨克森州府德累斯顿进行企业参访,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等。

数字营销主题之旅 该项目由西班牙ESIC商学院主办,为期8天,项目旨在让学员深入了解数字营销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潜在挑战,学习在快速变化和不断创新的环境中获得成功。项目内容包含数字营销系列课程、企业参访和西班牙文化体验活动。通过此项目,学生可以了解到西班牙的商业环境,体验到独特的西班牙文化及人文风情。

英国文化体验与商务管理主题之旅 该项目由牛津大学主办,为期14天,项目由牛津大学提供的英国文化体验课程和活动组成。该项目可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深入了解传统英式文化与现代英国文化。

探索创新创业之旅 该项目由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主办,为期两周,项目设计宗旨是从学生教育背景与需要出发,提供专业理念知识及教学训练。学生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有机会学习到创新与创业学科最前沿的理念和案例,立足国际高度,培养学生国际视野。课程内容包括:创业机会的识别,带头创新的领导才能,企业中的科技创新机会和发展,以及企/事业起步与发展。课余时间还有丰富的北美特色文化体验活动。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