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克炅:一条有温度的城市新闻

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2548

主题:一条有温度的城市新闻

主讲人:宣克炅

主持人:郑公易

  

讲座摘要:

在上海,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名字,宣克炅。宣克炅是一名突发新闻记者。他的身影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汶川地震、防汛抗台第一线……他也报道过APEC、连战宋楚瑜访大陆、上海两会、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新闻事件。这次他来到上外MBA雪梨堂的讲台,将为我们以一个新闻记者的角度介绍他眼中上海这座城市的社会百态,以及进博会后上海城市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他也将与我们畅谈,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挑战下,新闻业何去何从; 新闻记者怎么去发现和报道一条有温度的新闻。

  

嘉宾简介:

宣克炅,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本科毕业,复旦大学硕士。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电视新闻中心社会新闻主编、记者。曾担任《东视广角》、《热线传呼》记者、编导工作,2004年创立《东视新闻》的《小宣在现场》栏目。报道过APEC、连战宋楚瑜访大陆、《夏令热线》、防汛抗台、上海两会、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新闻事件。

  

(主办: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MBA教育中心)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