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认证

l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

AACSB成立于1916年,是关于商学院和会计项目认证的非政府组织。该组织旨为认证会员提供彼此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扩大商业教育的影响,不断培养优秀的领导者。自成立以来,AACSB已为全球超过1600个会员机构和800多所经过认证的商学院提供高质量的商业教育信息和专业发展服务。

AACSB为学士、硕士及博士级别的商科与会计项目提供国际认可的专业认证。其认证标准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带来了挑战:商科项目应致力于追求卓越并不断进步。AACSB认证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是认证机构及其商科项目能够获得的历史最持久、知名度最高的专业认证。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是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会员单位。

https://www.aacsb.edu/

lEFMD欧洲管理发展协会

欧洲管理发展协会(EFMD)成立于1971年,旨在推动全球管理发展,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650多家成员组织,包括世界各地知名商学院、管理培训咨询机构、大型公司及企业以及公共事业组织等。

EFMD是欧洲最为顶尖的关于引导管理发展理论创新研究与实践信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其通过举办各种年度峰会、管理学院院长论坛、总裁会议等会务活动,为每一个机构成员提供各种学术交流、知识共享和商业合作的机会,以达到共同促进的目的。

EFMD设有两种国际性教育质量认证体系,分别为EQUIS (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质量改进体系)EPAS (EFMD Programme Accreditation System-欧洲管理发展项目认证体系)2016年,西班牙ESIC商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共同开发的IMBA项目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EPAS国际认证。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会员单位。

http://www.efmd.org/

l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创建于1967年,是研究生管理教育领域的权威机构。该协会也是唯一将MBA学生、毕业生、获认证商学院以及雇主联系起来的机构:为企业合作伙伴在全球各地提供在线和面对面的社交机会,寻求职业建议,浏览知识数据库以及MBA就业的门户网站;获认证商学院的学生和校友可获得一系列咨询服务,包括世界级活动和培训。

AACSBEFMD等其他认证机构不同,AMBA专门为MBADBA和硕士学位项目进行认证,只有顶尖的国际项目才能被授予AMBA认证,获得该项认证标志着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最高标准。目前全球70多个国家中只有前2%的商学院获得该项认证。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已获得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

https://www.mbaworld.com/

lCAMEA认证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hinese Advanced Management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简称CAMEA)工作启动于2012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CDGDC)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CNMESC)联合组织开展,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专业学位教育认证,认证工作秘书处设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工作以坚持高质量、坚持稳步推进、坚持开放与国际合作为基本理念,旨在推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质量持续提升。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