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里昂双学位

当前位置:首页  导航  上外-里昂双学位


项目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双学位项目依托两校优势,联合两校顶级师资,采用双语国际化授课方式,通过两年半非全日制的精英化小班学习,旨在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高端金融管理MBA精英人才。项目招生现已启动,首批学生计划于2021年入学。

培养目标

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高端金融管理英才

院校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上外),创立于1949年,是由教育部直属、上海市共建,获得“211工程双一流支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为AMBAAACSBEFMD会员单位,自1985年设立工商管理专业,其人才培养至今已超过30年的历史。2020年,上外管院MBA项目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学校常年招生分数在上海名列前五;常年就业在美国盖洛普排名中名列全国前五

法国里昂商学院

法国里昂商学院创立于1872年,是法国高等商学院传统上的最高学府,也是一所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研究型商学院。作为欧洲十大名牌商学院,里昂商学院是在法国综合排名第2的精英商学院,在欧洲商学院中连续5年排名前10,连年在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中位列全球前10、全法前4,是全球最早得到EQUISAACSB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25所国际顶级商学院之一。

项目概览

项目优势



招生信息

申请条件

至入学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如有变化,以教育部规定为准)

招生流程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期间,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电话:021-3537 3308

Email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公众号:sisu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