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C商学院 | 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976


游学期间正值中秋佳节,上外MBA西班牙BST来到了MakeSpace。这里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作为传播文化生产者,在创作过程中不断实验和实现数字制造。在ESIC老师的陪同下,MakeSpace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上外MBA的老师和同学们。MakeSpace是一个类似于创新工场的创意所在。他们鼓励创意和创造性人才加入,致力于帮助其实施自己的项目,促进成员协作生产,交流知识和发挥创造。促进各年龄段和条件人群传播新技术,创新和开发工业原型,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他们与具有相似目标的实体建立联系,在全球范围内鼓励这些相同理想的人士创建工作组,根据以往的个人经验创新解决方案。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他们开展了数字制作、3D打印和原型开发研讨会等活动,不断了解这些新的数字制作技术,从而促进数字创作的共同空间。创新工场地方不是特别大,但四周都摆满了各种工具和电子元件,科技感十足。而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房间正中的高科技3D打印机,十分酷炫,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自行参观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开始聆听MakeSpace的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工作人员告诉同学们,MakeSpace可以将创意变成现实,做出最初的模具。同学们将信将疑,但仍然跃跃欲试,纷纷在纸上画出自己的创意,交由工作人员展开电脑建模。同学们的创意五花八门,各有亮点。最后,“上外和东方明珠”、“球状模型”和“中国的中秋月饼”三个创意被采用制作。




下午,上外MBA西班牙BST的同学们在ESIC迎来了期盼已久的Technology: Keystone of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iesHow Digital Economy is Changing Business课程,课程由来自ESIC战略营销Pro. Manuel Balsera讲授。Manuel Balsera教授是Avalon董事会成员,Thinking Heads Digital顾问,先后任N-SCREENSSTART DMCPRIMERA PLANACEOPlaycast Media的总经理。Manuel Balsera教授的课程具有氛围激情生动和内容条理清晰的特点。通过教授风趣的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同学们明白了在数字经济时代下,需要注意的要素,以及产品、客户、价格、数据的影响。



经过了创意的企业参访和实践操作、精彩的课程学习和灵感碰撞,同学们在充满异域风情的马德里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中秋佳节,收获满满。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