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顿大学 | “穿越”至现代金斯顿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559

告别了底蕴深厚的牛津大学,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英国站的同学们迎来了此次BST之行的第二个目的地——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成立于1899年,横跨3个世纪,拥有118年校史。金斯顿大学有4个主要的校园,分别是本雷恩路校园(Penrhyn Road),骑士公园校园(Knights Park),罗汉普敦谷校园(Roehampton Vale)和金斯敦山校园(Kingston Hill)。古老而美丽的泰晤斯河流经金斯顿大学,河岸边亨利八世曾住的王宫风采依旧。金斯顿大学以其优越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教学品质享誉英伦,也吸引了众多海外学生在此求学。上外MBAers来到的是坐落于金斯敦山上的金斯敦山校园。 静谧的校园环境,干净舒适的宿舍让同学们印象深刻,不仅纷纷感叹从古老的牛津“穿越”回到了现代。


金斯顿商学院的第一堂课程是Entrepreneurship Dr. Dwain Reid不仅专研于Business Start-up,更是一名成功的个人创业者。Dr. Dwain Reid首先通过介绍三位知名的中国企业家,与大家深入浅出地讨论了企业家必备的精神:自信、坚持、乐观、创新等等。随后更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实践三部曲:一、精准的自我定位和认知,360度的自我发掘,如个人自我擅长、对世界认知、市场需求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保持创造力;二、完善的项目方案评估,与花儿和少年们互动讨论了项目资源组织管理评估、项目活动管理评估和项目盈利策略评估;三、高效执行,企业家不仅要善于把握机会,更应该具有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用强感染力、高执行力来促进高工作效率。最后,教授真诚地分享了6项创业成功秘诀:个人网络可搜索化、专注于某一领域、拥有自己的博客、成为领域专家、谨慎选择合作伙伴和鼓励个性化风格。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