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2023级招生预复试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4899

亲爱的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上外MBA2023级预复试即日起正式启动!第一批(5月22日批次)、第二批(6月12日批次)网申进行中,后续批次时间、形式请等待通知。

注:预复试网申现已开放,点击上外MBA官网首页-“MBA考生管理系统”即可在线申请。


一、预复试政策

上外MBA2023级招生将采取全年复试政策,考生可以选择在联考前或者联考后参加(联考后复试安排将于联考后公布),复试结果2年有效。上外MBA鼓励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联考前参加复试,以了解自己的录取机会。


二、预复试时间

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上外MBA(预)复试系统(mba-admissions.shisu.edu.cn)填写完整网申材料并提交申请,建议使用电脑浏览器进入系统填写申请。现阶段共开放以上两个批次预复试日期,当天具体时间安排以工作人员分组为准。


三、预复试流程



四、预复试奖学金政策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上外MBA2023级将加大(预)复试奖学金力度:


五、上外MBA项目申请全流程


六、联系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021-3537 3308 

电子邮箱:

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微信公众号

sisu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