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5782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pdf

注意事项

1.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为避免重复录取,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上传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上传后,考生将被锁定,无法再填报调剂志愿,我校不予解锁。

2.一志愿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若申请调剂至我校非全日制MBA且被拟录取的,录取时我校将统一修改考生的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考生应按后续通知要求提交定向就业单位等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签署定向就业协议。

3.已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调剂我校其他专业(研究方向)。

4.已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如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申请调剂其他学校且被拟录取,我校将无法录取,超过规定时间,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由此造成考生不能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系统确认接受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调剂复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系统确认接受我校调剂“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待录取资格。

6.已在调剂系统中确认接受我校“待录取通知”的考生,我校不予解锁。

7.按规定可享受初试加分等政策的考生,请务必按我校要求,在复试前提交相关材料,并请务必电话联系我校进行确认。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