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测试样题公布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2569

亲爱的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现将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样题及参考书目公布如下,请考生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相关准备: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考试试卷(样题)

2022年入学)

请在回答下列两道问题,将题目序号及答案直接填写在答题纸上,每道题目做答不少于300字。请注意,思想政治理论考试评分将计入复试成绩中,请独立完成。如引用他人文章或者观点,请注明参考文献。

以下两题(每题50分)

1.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

2.如何理解新时代我国经济建设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考书目:

1.《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人民出版社,202111.

中共中央宣传部编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96月。

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外文出版社。

4.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20201029日)。


 

-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考试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暂定为线上进行

考试时间:30分钟

考试须知:

1、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纸质参考资料参加考试;

2、该考试为线上笔试,考生需准备主、副机位,并于主机位上,在规定格式的答题卡(考试前通过邮件发送,请注意查收)上完成试题。

3、考试结束后10分钟内,考生需于主机位将答题卡另存为PDF格式上传至邮件附件,附件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后4位+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答题卡,发送至:admissions.mba@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身份证号后4位+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答题卡”。

 

MBA教育中心招生办联系方式

微信:



备注请写明自己的入学年份和姓名

电话:021-3537 3308 / 3537 3653

Email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公众号:sisu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