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2022级招生预复试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825

亲爱的各位考生: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2022级预复试现已启动,第五批(9月12日批次)、第六批(10月10日批次)网申进行中,后续批次时间、形式请等待通知。

注:预复试网申现已开放,快进入上外MBA官网-“(预)复试系统”申请吧。网申通道:http://t.cn/EiXnCSF



一、预复试政策

上外MBA2022级招生将采取全年复试政策,考生可以选择在联考前或者联考后参加(联考后复试安排将于联考后公布),复试结果2年有效。上外MBA鼓励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联考前参加复试,以了解自己的录取机会。


二、预复试时间

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上外MBA(预)复试系统(http://t.cn/EiXnCSF)填写完整网申材料并提交申请,现阶段共开放以下批次预复试,具体面试时间安排以工作人员分组为准。  

三、预复试流程


第1步:提交网上申请

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上外MBA(预)复试系统(http://t.cn/EiXnCSF)填写完整网申材料并提交申请,现阶段共开放两个批次复试日期,考试当天具体时间安排以工作人员分组为准。

2步:背景评估

上外MBA教育中心会对递交的申请进行审核,并通过(预)复试系统和邮件通知考生申请结果及复试安排。申请者在递交申请表后可以在系统中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和进度。

3步:邮件提交诚信考试承诺书、填写问卷等。认真阅读远程复试操作指南,进行设备自测。

上外MBA2022级远程预复试平台为瞩目软件,请考生提前安装且熟练操作(下载地址:https://zhumu.com/download)。

考生参加远程预复试设备及环境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关于设备:考生须准备两台具备摄像头、麦克风的设备(主机位设备请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以便完成思想政治考试;副机位设备类型不限,需固定位置,放置于身后斜45度)。

2. 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以保证预复试顺利完成。

3. 独立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第4步:依照面试助理发送的考试时间,按正确操作流程进入会议室,参加远程预复试。

第5步:公布复试结果

将通过(预)复试系统和电子邮件公布复试结果,请注意查看。



四、上外MBA申请全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021-3537 3308 / 3537 3653

电子邮箱:

admissions.mba@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