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2021年入学招生政策说明会暨名师系列公开课聚势启航

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105


108日,上外MBA2021年入学招生政策说明会暨名师系列公开课顺利举行。本场活动由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昀桥副教授致开场词,从资深经济学名师陈传兴教授的公开课体验,到优秀毕业生袁洁女士解密MBA学习生活全貌,再到上外MBA中心的招生政策详解与答疑,以满满的干货为这个国庆中秋的小长假做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收尾。

 培养方向 世界型管理精英

首先,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昀桥副教授代表学院致开场词。吴院长特别提到了上外MBA项目的两个核心基因,一个是根植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本身作为一所国际化大学定位的——国际基因;另一个是来自于具有创新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创新基因。这两大核心基因亦体现在MBA项目的培养方案设计中——既参考借鉴全球顶尖商学院的培养方案,又结合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未来的企业需求,以期培养出能够在全球的国际舞台上发出商业社会中最强声音的商界精英。

 沉浸体验 名师主题公开课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MBA课程有亲身的沉浸式体验,本场招生政策说明会特别设置了名师公开课环节,力邀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陈传兴资深教授带来经济增长与转型”主题公开课。如何将亚当斯密凯恩斯这些耳熟能详的经济学大师的思想用于探索当下中国经济增长与转型战略核心?如何实现供给端的经济增长?如何实现需求端的经济增长?如何推动当下企业的高速发展?这些复杂的经济问题在陈教授的口中娓娓道来,为求知若渴的同学们打开了一扇经济学应用和实践的探索之门

 校友分享 探秘MBA学习生活

上外MBA的学习生活究竟是怎么样的?这个在场每一位都充满好奇和未知的问题,在上外MBA优秀校友、2012级学生会主席、上海擎竹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洁女士的校友分享环节得到了解答。袁洁学姐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实践经历和活动经历全方位的向同学们展示了上外MBA生活的全貌;每一个环节的分享不仅有自己的深刻洞察,亦简单易懂的向同学们传达着MBA课程中学什么?怎么学?学了有没有用?这三个最实际的问题。除了学习生活外,袁洁学姐也认为课外活动和同学间的交流学习亦是MBA经历中的宝贵财富,因为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向他人学习的过程中也是自我的一次提升和洗礼。

招生政策 最新最全政策详解

一个半小时干货满满的分享后,上外MBA中心招生主管黄羽佳老师为同学们深度解析了上外MBA申请全流程、项目特色、专业方向、奖学金设置等最新最全的招生政策。从项目实力上,上外作为国家“211工程双一流建设全国重点大学,其国际工商管理具有超过30年的人才培养经验;从项目特色上,上外MBA深耕国际化、培养专业化、提升职业化,项目全方位与国际最前沿接轨;从项目资源上,上外MBAMentor-Mentee项目、国际交流项目及高额的奖学金支持计划等为MBA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和实践体验。

融合创新 聚势启航上外MBA项目旨在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无国界管理”MBA精英人才,在领略多元文化的基础上,培养实际应用能力。最后,借用陈传兴教授公开课中的一句话作为结尾,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智慧创造财富。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