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2021级招生预复试

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4482

亲爱的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上海外国语大学MBA2021级第五批、第六批预复试将采用瞩目远程形式,现已开放申请。后续批次时间、形式请等待通知。


一、预复试流程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25分钟左右)

内容:

1. 英文自我介绍:考生进行英文个人情况介绍,时长不超过3分钟。

2. 中文个人面试:此项考核由三位面试官对考生进行中文面谈,全面评估考生的综合能力。

 

二、预复试时间

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上外MBA(预)复试系统(http://t.cn/EiXnCSF)填写完整网申材料并提交申请,现阶段共开放两个批次预复试日期,当天具体时间安排以工作人员分组为准。



 

三、申请材料

 

四、预复试设备及环境要求

上外MBA2021级第五批及第六批远程面试平台为瞩目软件,请考生提前安装且熟练操作(下载地址:https://zhumu.com/download)。

考生参加远程预复试设备及环境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关于设备:考生须准备两台具备摄像头、麦克风的设备(1台用于主机位,1台用于副机位)。

2. 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以保证预复试顺利完成。

3. 独立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五、预复试注意事项

➤预复试前

1. 需按照要求准备预复试所需材料、设备和安装客户端,并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做好设备和网络的测试工作。如考生未进行测试,导致预复试时出现网络设备问题,由考生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2.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指定会议室系统,携带规定的考试物品候考,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周围环境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预复试中

1. 预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预复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2. 预复试过程中,考生应正对【主机位】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和面部在【主机位】画面中清晰可见,保证音像设备全程打开。【副机位】须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复试的应用程序,并保持瞩目软件静音。见附图:


3.    若遇网络或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时,考生须立即联系预复试小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启动应急措施。

祝大家预复试顺利!!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
电话:021-35373308 3537330935373653
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6号楼205室
邮编:200083